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今日聚焦 > 正文

福清市“身边好人”6月份名单出炉

2021-06-23 11:34:18 作者: 夏巧鸿 来源:福清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碧芳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夏巧鸿)记者昨天从福清市委文明办获悉,福清市“身边好人”6月份名单揭晓,共有2位市民上榜,分别是助人为乐吴选珍、敬业奉献高文华。

据了解,吴选珍是新厝镇桥尾村村民。他不图回报,十年如一日坚持做志愿清洁工,甘当桥尾村宋桥的守护者,每天坚持用一把扫帚、一只木桶、一辆小推车,做宋桥的卫生使者,为创建文明家园尽绵薄之力。高文华是海口中心卫生院医生,他白衣执甲,救死扶伤,业余时间常为民义诊;身为医院骨干,他不辞辛苦四处奔忙,致力于改善医院的医疗条件;作为政协委员,他积极建言献策,提交了20余篇政协提案;身为福清市蓝天救援队志愿者,他还参与50余起蓝天救援任务,多次出色完成紧急救援任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