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清市6月份有7场闽剧展演

2021-06-11 15:11:58 作者: 滕端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碧芳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6月11日讯(记者 滕端钦)6月9日,2021年福清市“文化惠民乐万家”优秀戏剧展演活动首场演出,走进龙山街道玉塘村。当晚参演的剧团是福清市艺鑫闽剧团,剧目为《忠臣谱》。观众被演员的精彩表演深深感染,现场不时响起掌声。

据了解,2021年“文化惠民乐万家”优秀戏剧展演活动由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福清市闽剧艺术研究会承办,将在6月至9月期间举行。其中,6月份共有7场演出,6月9日,在龙山街道玉塘村,演出剧目为《忠臣谱》;6月11日,在石竹街道洋梓村,参演剧团是福清市清辉闽剧团,演出剧目为《卧虎令》;6月18日,在龙山街道松峰村,参演剧团是福清市福满堂闽剧团,演出剧目为《琵琶情》;6月20日,演出地点在渔溪镇渔溪村,参演剧团为福清市艺鑫闽剧团,演出剧目是《伯仲情》;6月23日,演出地点是宏路街道金印村,参演剧团为福清市新兴闽剧团,演出剧目是《啼笑天宫》;6月24日,演出地点是一都镇东山村,参演剧团为福清市星华闽剧团,演出剧目是《晋宫辞》;6月26日,演出地点为龙田镇海滨村,参演剧团是福清市建明闽剧团,演出剧目为《吟白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