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区镇新闻 > 玉屏 > 玉屏新闻> 正文

福清举办三社联动“党建引领,梦想家起航”居民见面会

fq.fjsen.com  2021-04-26 10:02:44  陈君君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6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君君)日前,由福清市民政局主办,玉屏街道北大社区、福清市扬帆社会服务中心承办的三社联动“党建引领,梦想家起航”居民见面会在北大社区举办。

活动现场,通过进行歌舞表演和社工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营造喜悦祥和的活动氛围,增进居民群众对社工知识的了解。居民们纷纷举手抢答,现场热闹非凡。

扬帆社工负责人何玉梅表示,“三社联动”项目将在为困难群众开展民政兜底服务的基础上,解决社区居民公共事务参与意愿低下问题,提高社区居民参与公共事务的意识和能力,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希望社会各界为社工发展壮大提供更多鼓励和支持,让社工们更加有效地为社会发展奉献力量。

北大社区书记陈锋表示,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北大社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加快形成“三社联动”工作机制,与社工组织、社会工作人才队伍携手共建,不断提升居民参与社区事务的意识和能力,四方联动,共同打造和谐、平安、温暖社区,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通过举办此次见面会,正式开启以社区为平台,社会组织为载体,社会工作者人才为支撑的“三社联动”工作机制,集聚社会资源,融合社会力量参与社区治理和服务,满足居民群众生活多元需求,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用高质量、高标准、规范化服务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清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社区,社会,居民,社工,联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