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2021年福清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半程马拉松5月1日开跑

2021-04-21 11:09:39 作者: 滕端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碧芳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滕端钦)记者从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2021年福清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半程马拉松将于5月1日上午7点在虎溪公园鸣枪开跑。届时,将有500名跑友共同上演时速争锋,用激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了解,根据此前发布的民意调查显示,举办福清市半程马拉松的支持率遥遥领先于其他项目。本次赛事由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福清市马拉松协会承办,福清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福清市蓝天救援中心协办,福州市坤杰服饰科技有限公司(马特宏户外)提供支持。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次赛事规模缩小,只设置半程马拉松项目,赛事总规模为500人,通过线上渠道报名。目前,赛事报名已结束。

据悉,此次比赛起点为福清市虎溪公园老年人活动中心门口,途经福俱路、消防大队,然后右转进清繁大道,再右转进虎溪路到中恒首府、自来水厂,接着右转进清荣大道,最后右转进虎溪公园老年人活动中心(5.3公里/圈),三小时内打卡4圈(21.0975km)即为完赛。

目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赛事组委会将按照竞赛组织、疫情防控、医疗保障等有关标准和要求,精心做好赛事各项筹备组织工作,为广大参赛者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比赛和交流平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