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房产、教育、汽车 > 教育 > 正文

福建西山学校教育再发力 注重孩子脑力的运用

2021-02-22 15:19:19 作者: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责任编辑:张碧芳   我来说两句

对孩子来说,专注力与记忆力是孩子能够感知外部信息,认识事物重要工具,是孩子学习中的基础能力、良好的专注力以及记忆力是学习效果的重要保证。

为了更合理的科学用脑,掌握记忆规律与技巧从而更轻松的记忆知识要点。最近福建西山学校邀请了福清市乐忆脑力科学研究所来校普及脑力科学知识,让学员了解大脑、科学用脑、掌握记忆的技巧让学习变得更有趣更轻松。福清市乐忆脑力科学研究所的赵煜榕所长和高级讲师林欲惠用生动、有趣的授课方式,讲解了如何科学用脑,如何记牢知识要点,受到学员,家长们和学校的一致好评。

福清市乐忆脑力科学研究所是一家经过政府民政部门批准的专业培训5一18岁孩子的科研机构,成立于2020年4月。赵煜榕是福清乐忆脑力科学研究所的创始人。她表示,乐忆脑力科学研究所的主要业务是提升学习能力,训练记忆方法,思维训练,专注力不集中训练以及多动症儿童和记忆力研究,帮助孩子有方法学习、快乐记忆。

该所研发的注意力、记忆力课程,专门针对孩子的12项能力(听/视觉广度、听/视觉空间、听/视觉分辨、听/视觉理解、听/视觉记忆、听/视觉统合),设计了超过100种题型,同时依据孩子的测评结果,智能设定训练目标,并选取相应题库与工具进行实操训练,帮助他们提升注意力,增强记忆力。研究室的宗旨是一切为了孩子!让孩子成功始于专注,智慧始于记忆,增强自信,提高听课效率;延长专注力时间,扩展记忆广度;提振视、听觉能力,改善上课质量。

据介绍,福建西山学校以“一切为了孩子的发展”为办学宗旨,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近年来,福建西山学校中高考成绩保持优势,多项指标稳步提升,不断攀登新的高峰,先后为众多名牌高校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学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