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清城头2家无证KTV被关停

2021-02-10 09:49:24 作者: 林静怡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责任编辑:陈瑜辉   我来说两句

查处现场(福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供图)

东南网2月9日福清站讯(记者 林静怡 )2月8日晚,福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会同福清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城头梁厝边防派出所、城头镇市场监督管理所联手执法,在城头镇现场拆除13套卡拉OK点唱设备,对2家未取得《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擅自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的酒店,依法予以取缔。

以餐饮为幌子,包间内却暗藏玄机。闪烁的灯球,齐全的点歌机、连排而坐的沙发,引人注目的麦克风。“在城头镇某街区,周边夜间伴唱的噪声严重影响市民休息。”福清市文化综合执法大队接到公安机关抄告函后,立即联合相关部门迅速行动,赶到现场调查核实,发现2家酒店均设立在居民楼内,且未办理《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违反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有关规定。

接下去,福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持续加大联合执法巡查力度,强化文化娱乐场所的经营情况和风险点排查,把群防群控措施落实到最末梢,以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清净、清亮、安宁、有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