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清三山商会拨付6万余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1-01-28 17:53:48 作者:林诚怡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责任编辑:陈瑜辉   我来说两句

慰问现场(三山镇 供图)

东南网1月28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林诚怡)为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福清三山商会拨付6万余元购买300余份烤鳗用于三山镇一线干部职工慰问。1月27日,福清市三山镇党委书记严峰、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周梅赴派出所、边防所、卫生院进行走访慰问,把商会的温暖送到每一位“逆行者”的心坎上。

严峰表示,自2020年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广大干部职工坚守一线,用担当与信念为辖区群众的平安健康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线。如今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增大,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落实自我保护措施,确保一线干部职工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