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今日聚焦 > 正文

福清市侨联召开十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12-21 11:58:39 作者:高晶晶 来源:福清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碧芳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12月21日讯 (记者 高晶晶)12月17日,福清市侨联召开十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恒东,福清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侨联十届五次常委会、福建省侨联十届四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福清市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蓝桂兰充分肯定了福清市侨联的工作。她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之年。福清全市各级侨联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汇集侨智、维护侨益,团结带领全市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她要求,要强化思想引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发挥侨力侨资,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展现作为;要深化联谊联络,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要全面合力为侨,深化多元化涉侨纠纷解决机制;要打造侨界智库,推动宣传和专报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自身建设,促进侨联基层组织提质增效。

陈恒东指出,市侨联十一届四次全委会以来,在凝聚侨心侨力、深化联谊联络、开展扶贫帮困、切实维护侨益、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发挥自身优势,找准着力点,高举旗帜把准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践行宗旨切实维护侨益,夯基垒台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推动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建设实力更强、品质更高、民生更优、环境更好的新福清作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