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清市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10-20 11:55:44 作者:颜阵寒 王明杰 来源:福清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碧芳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10月20日讯 (记者 颜阵寒 王明杰)10月19日上午,福清市召开第四季度防范特重大生产安全事故暨道路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福清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存枫,福清副市长王祥春参加会议。

会上,福清市安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王祥春就道路安全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陈存枫指出,安全是最大的民生,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各相关部门要吸取教训,警钟长鸣,清醒地认识到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的“生命线”。要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各类防范工作,把安全生产作为最大的民生,始终把人的生命安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二要进一步深入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深入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消费等领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要进一步盯紧重点环节,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要盯紧防火期安全生产工作、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以及宣传培训工作,扎实做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同时要在提高整体安全防范意识上下功夫,加大媒体对安全生产工作额的宣传引导力度,通过全媒体覆盖全社会,营造严管严督严惩氛围,有效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