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侨乡·福清哥 > 正文

江阴镇侨联慰问侨界失依儿童

2020-09-28 10:49:54 作者:高晶晶 滕端钦 林薇 来源:福清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碧芳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9月28日讯 (记者 高晶晶 滕端钦 通讯员 林薇)  9月26日,“守望‘童’行,情暖中秋”关爱失依儿童慰问活动在江阴镇侨联举行,100余名侨界失依儿童及其家属在温馨的氛围中接受爱心人士的慰问。

当天,省人大代表严毜命女士为失依儿童送去了月饼,江阴侨联班子成员也为孩子们送去鸡蛋、面等慰问品,并向侨眷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另据悉,9月26日,福州市小桔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福建医科大学健康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江阴镇巾帼志愿者,来到江阴镇东井村西山自然村“儿童之家”开展“童心邀明月,你我共佳节”活动,与江阴镇18名失依儿童亲密互动。福州豪峰食品有限公司还为孩子们送上了中秋礼物。

福建医科大学健康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表示,将为这些孩子提供长达半年的成长陪伴和课业辅导,通过“心护航,云辅导”,帮助侨界失依儿童提升学业成绩和心理健康水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