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沙埔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fq.fjsen.com  2020-08-19 09:14:53  高晶晶 王锋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讯8月18日(记者:高晶晶 通讯员 王锋)自8月13日起,沙埔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沙埔镇积极响应省市关于做好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于8月13日召开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上,大家认真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的文件精神,深入分析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就进一步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举措。

会后,沙埔镇立即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由各包片领导带队,在全镇范围内进行片区交叉式安全隐患拉网排查。截至目前,已开出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26份,即知即改隐患10个。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安全,生产,工作,沙埔,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