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fq.fjsen.com  2020-08-17 11:48:25  林翔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讯8月17日(记者:林翔)8月14日,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2日至24日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福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摆在重要位置,全面、深入、系统地抓好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不竭动力。

会议强调,要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要求,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组织开展好“十四五”发展调研、规划编制等工作,梳理提出目标方向、思路举措和项目盘子,为福清“十四五”发展描绘好蓝图。

会议要求,要加快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当前正处于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时期,要切实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高质量发展超越,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进各项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确保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要切实筑牢社会民生保障体系。民生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始终坚持把改善民生作为头等大事,深入实施民生福祉提升行动,抓紧推进年初安排的136项重大民生补短板项目,统筹抓好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让群众在发展中享有更多获得感。

会议要求,要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严格对照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求,深入开展党建引领提升行动,统筹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抓紧调研谋划明年村级组织换届各项准备工作,持续抓好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整顿转化等工作,为夯实筑牢基层组织战斗堡垒打好基础。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工作,会议,常委会,疫情,防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