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爱心冰柜”街头送清凉

fq.fjsen.com  2020-08-07 08:32:32  夏巧鸿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讯8月6日(记者:夏巧鸿)“所有户外工作人员,酷暑高温,你们辛 苦啦!”忙碌了许久的环卫工人陆续前来免费领取矿 泉水。这是记者7 月31 日在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门口看到的主题为“爱心冰柜·美丽福清”免费送水活动的一个场景。

活动现场,清洁工人陆续到爱心冰柜前排队领取免费矿泉水,个个脸上露出清爽的笑容,一瓶矿泉水,借着冰爽的劲头,却让人暖到了心里。“这个冰箱真的太暖心了,夏天我们打扫卫生那么热,口渴的时候就想有口水喝,爱心冰柜正好解决了我们的需求。”环卫工人郑阿姨从志愿者手中接过矿泉水,高兴地说道。

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市城管局共同牵头,福清网、福清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福清侨中、福清二中、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音西街道福百社区、玉屏街道步行街社区、成龙物业承办,福清万达广场协办,活动旨在关心关爱户外高温工作者,助力福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充分展示我市青年志愿服务的强大力量。

据悉,今年是开展爱心冰柜活动的第三个年头,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爱心商家参与,爱心冰柜的设置点也增加到了8 个,分别为国际商展中心(沃尔玛)、清昌万达广场、成龙步行街、广益艺都家具、福清侨中、福清二中、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以及中环路与清昌大道交叉路口等8 个点位,现场的“爱心清凉补给站”放置了爱心冰箱,为执勤交警、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志愿者、快递小哥、外卖人员等户外高温工作者免费提供矿泉水等降温物资。今年的活动还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每个“爱心清凉补给站”均配置了免洗抗菌洗手液,让取水的户外工作者多一份安心。青年志愿者也时刻关注着冰箱里的状态,及时为空冰箱补给,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便利。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爱心冰柜,环卫,志愿者,供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