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龙田镇珍塘村 供水管网覆盖率达100%

fq.fjsen.com  2020-07-30 08:29:05  林文捷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讯7月29日(记者:林文捷)日前,龙田镇珍塘村已全面完成村内供水管网建设,首次试压成功进行。

据了解,为确保管道试压顺利进行,施工队克服了村内道路狭窄不便、人力资源有限、运输车辆出入等困难。施工队通过划分工作区域,明确任务节点,制定严格的技术与安全措施;项目负责人积极与咨询单位沟通,严格操作流程,在整个供水系统的注水、升压、稳压、降压检查中,派专人坚守施工一线进行实时观测、记录。最终,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在业主单位、市水务公司、镇政府监管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各项试压参数均达到设计标准,实现了管道首次试压成功。

据悉,珍塘村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总投资90万元,已确认安装栋数222栋,供水管网遍布全村,覆盖率100%,将解决全村1259人的饮水问题。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龙田镇,供水,管网,珍塘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