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玉屏街道开展创城“大拉练、大比武”现场督导活动

fq.fjsen.com  2020-07-24 15:59:45  陈君君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23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君君)2020年是福清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总评年、大考年,也是收官年、交卷年。福清玉屏街道高度重视文明创城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广泛动员全面部署,全力以赴投入创城工作,在各方面都取得较好成效,街道环境发生可喜变化,辖区精神文明面貌得到进步提升,创城氛围日益浓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7月23日上午,玉屏街道主要领导带队,组织开展创城“大拉练、大比武”现场督导活动。采取“各社区提前自主上报、主要领导现场随机抽查”方式,拉下脸、动真格,以真枪实弹的演练、毫不留情的点评,通过实地观摩和经验交流来查找不足,拓展工作思路,助推各社区下一步的创城工作开展。

福清玉屏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孙富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肯定成绩,各社区的创建水平有了明显提高,应对此次活动中各社区展现出的亮点和特色给予充分肯定;二是增强必胜信心,亮出决战决胜的勇气,苦干实干、克难前行,奋力实现“夺取创城最高荣誉”目标;三是压实属地责任,对照测评体系标准,做好补“软”、补“短”、补“缺”,聚焦决战决胜,压实责任链条,集中力量,坚决打赢创城这场硬仗。并点出此次活动中发现的不足和短板,针对存在问题,要求各社区立整立改,全力发起最后攻坚冲刺,乘风破浪,激荡出文明城市的强劲音符。

此次活动是拉练、是比武,更是创城亮点的争相展示。玉屏街道通过“亮一亮”“晒一晒”“比一比”“评一评”的方式,展现争创文明城市的强大决心,投入人力、物力、精力的持久用心,以及社区群众参与热情高涨的热烈声势,营造“全员参与、齐抓共建、比学赶超”的创城氛围,形成了17个社区“文明之花”竞相绽放的良好态势。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市,玉屏街道,社区,工作,文明,创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