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福清房产> 正文

福清即将迎来全国首创1个商圈2座万达广场

fq.fjsen.com  2020-07-20 16:45:25   来源:  我来说两句


7月17日,万达商业管理福州分公司在福清举办题为“万商云集,达耀玉融”的福清福和万达广场招商大会暨商户答谢晚宴。


福清福和万达广场(原福清裕荣汇广场),原为福清当地开发商投资建设,2014年12月开业。2020年1月,项目与万达集团达成合作,并在3月成为福清市重点投资项目,这也预示着福清即将开设第二座万达广场,成为全国首个在1个商圈拥有2座万达广场的项目。

一个商圈两个定位

2020年是万达广场入闽的第10年,这十年在福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得到了福建消费者的充分信任与支持,16个万达广场全年营业额已超170亿元。


根据2019年的最新数据,福清是全国百强县第18名,人口总数135万人,GDP为1200多亿元,社会零售总额约470亿元,经济排名在福州市六区六县一市中位列前三。2014年,福清首座万达广场——福清清昌万达广场开业,万达集团正式入驻福清市,项目体量14万平方米,全客层的广场定位经过5年的沉淀,日均客流量超过4万人次,年销售规模达到10亿元,广场内各品牌收益良好,消费者美誉度高。

对于福清市场,万达商管集团经过充分市场调研评估,并通过与各品牌运营商的充分合作沟通,确定了全国首创在一个商圈开设两座万达广场的思路。

随着福清福和万达广场的项目确认,福清万达商圈的全新定位也已顺势而生,原福清清昌万达广场由全客层购物中心,升级为城市级时尚型购物中心;福清福和万达广场,计划2020年11月27日开业,定位为城市级家庭型购物中心。这一举措,将全面覆盖福清全市下辖的7个街道、17个镇,成为福清首个城市级全客层、全业态、1+1>2的城市顶级商圈。


福清福和万达广场——生活、聚会、亲子

福清福和万达广场项目整体商业17万平方米,是福建省的第17座万达广场,距离福清清昌万达广场仅700米。


“生活、聚会、亲子”是福清福和万达项目城市级家庭型购物中心的关键词,打造10000平方米儿童业态,集儿童零售、儿童教育、儿童培训、儿童美发、儿童游乐、亲子餐厅为一体,打造福清市当前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家庭亲子生活空间。独有的下沉式24H营业广场及4F全层餐饮,成为年轻家庭生活、家庭聚会的优选之地。


生活配套方面,福清福和万达广场拥有全市规模最大14000平方米的高品质生活超市——冠超市,3600平方米升级服务的国美电器,包括美容美发、旅游出行、数字家居、花艺家饰等一系列生活服务品牌。

 

打造以“欢乐时光、品质生活”为核心价值的福和万达广场备受国际品牌、设计师品牌、网红品牌、知名餐饮的关注,包括万达影城PRIME、贝乐英语、NIKE、Adidas、KFC、麦当劳、星巴克、喜茶、周大福、周大生、大丰收、东方红、胖哥俩、据说有家、小汤主、四道菜、大喜牛、福合埠、大墨蒲公英、巴拉巴拉、巴布豆等。

福清福和万达招商大会近400个品牌莅临福清,声势浩大完美落幕。

福清大万达商圈的商业蓝图,已见雏形。

福清福和万达广场将于2020年11月27日完美呈现,让蓝图照进生活现实,为福清人民带来又一次的饕餮盛宴,共同期待!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广场,万达,商圈,福和,招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