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玉屏街道实施亮灯工程 保障群众夜间出行安全

fq.fjsen.com  2020-07-13 09:12:07  夏巧鸿 陈川 梁诗志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夏巧鸿 陈川 梁诗志)7月8日,城区何厝巷人来人往,玉屏街道一拂社区志愿者高立平将伸缩梯扶稳,方便梯上的电工更换变压器。

据悉,今年,玉屏街道加快实施亮灯工程,保障群众夜间出行,提高群众的出行安全系数。近期,各社区采取“晚上查、白天改”的工作模式,对楼道和背街小巷进行巡查,修缮路灯。

“社区干部在巡查中发现,何厝巷的变压器坏了2个,9个灯管坏了3个,立即进行整改。”高立平表示,安装路灯以后,既提升巷道景观美感,也增加了老城的魅力,更为过往群众提供了方便,让大家更有安全感。

近期,在北大社区,清查路灯故障的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7月8日上午,记者在柴坊顶路段看到,一名电工正站在梯子上安装新灯管。

“路灯亮了,就能看清楚路面,特别方便我们老年人,而且新装的路灯很好看,改变了社区的面貌。”北大社区居民陈华玉说。

玉屏街道宣传统战委员施小鸿说,该街道辖区共有265条背街小巷。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修缮复明338盏巷道路灯,并新增路灯117盏。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玉屏,路灯,社区,夜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