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保税仓+直播” 福州江阴保税仓开展直播售货活动

fq.fjsen.com  2020-05-10 16:38:16  陈君君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福州江阴保税仓内景(东南网福清站 记者 陈君君 摄)


东南网59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君君)在保税仓堆满进口商品货架前,搭起设备直接开启直播带货,消费者下单后,商品直接清关发出,最快次日达……58日上午10点,一场跨境商品直播在福州江阴保税仓成功上线。累计电商订单1797个,线上总销售额近22万。截止58日晚上9点,3轮直播活动,总时长11小时,累计观看人数达18.1万人次,最高同时在线人数1102人次。

主播在福州江阴保税仓内直播(东南网福清站 记者 陈君君 摄)

本次直播活动由福州优联跨境电商监管中心组织,依托拼多多“多多国际”跨境电商平台举办。并邀请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经济发展处副处长严小兵参加直播,讲解跨境电商进口知识,将屏幕前的观众带进神秘的保税仓,走进每一件网购保税商品,购得“心中所属”。

据了解,所有直播商品均为保税仓内监管商品,通过拼多多平台“百亿补贴”“限时秒杀”等资源扶持,每件商品消费者均可享受折扣或红包优惠。消费者使用C2B拼团的方式下单挑选购买,只要在直播期间下单,保税仓接收订单就能立即打包发货,一般情况下1至3天就能收到“宝贝”,跨境消费效率和体验得以大幅提升。

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经济发展处副处长严小兵参加直播(东南网福清站 记者 陈君君 摄)

严小兵表示,“直播带货”作为如今最新兴的在线销售模式,通过保税仓直播带货可以向广大消费者介绍江阴港城经济区跨境电商行业情况,普及跨境电商知识,让消费者更直观了解跨境电商交易全过程并放心购买,让更多跨境电商注意到江阴跨境电商行业发展优势和潜力,希望借此迎来新一轮的商家入驻“浪潮”。接下来福州江阴港城区将继续以跨境电商为抓手,积极延伸产业招商链条,拓展新方向,开发新渠道,为福清市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福州优联物流有限公司正在保税仓内处理之前的订单商品(东南网福清站 记者 陈君君 摄)

据悉,自2014年起,福建省开始推动跨境电子商务保税进口试点工作。2016年,福州正式成为跨境电子商务保税进口试点城市,主要在马尾、江阴两地开展跨境电商进口业务。2019年底,福州市获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今年1-2月,国内外贸进出口交易额因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出现下滑,但江阴港城经济区跨境电商实现逆势增长,一季度进口共运营430689票,同比增长364.33%,跨境电商出口共运营54514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市,百亿补贴,跨境,电商,直播,保税仓,江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