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点对点跨区域包车接送外省籍员工陆续返岗复工

fq.fjsen.com  2020-02-20 12:52:11  滕端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9日讯(记者:滕端钦)昨天凌晨零点多,20名云南籍务工人员乘坐“返岗专车”抵达宏路高速收费站。这是福清市点对点跨区域包车接送的第二批返融复工的外来务工人员。

等候在宏路高速收费站的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立即对这批返融务工人员进行提问检测和身份信息核验,并将准备好的“致返岗员工的一封信”及5个口罩交到每一个员工手中。

经过体温检测和身份信息核验后,云南籍返融务工人员与所属的企业——捷联电子对接(如图),很快将回到岗位复工。

捷联电子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多亏了市人社局大力协助,企业的外省籍员工才能这么快这么顺利地返岗。近日该公司还将陆续有四川、河南、贵州籍的员工乘坐包车返岗,这招“点对点跨区域包车接送外省籍员工返融”,真是解决了企业复工的燃眉之急呀。

据了解,连日来,福清市组织包车接送务工人员返岗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由市人社局牵头组织企业落实包车方案,并与市交通局、市工信局等部门协同合作,与务工人员输出地的人社部门接洽,切实保障省外务工人员及时返岗、集体返岗、安全返岗。为降低返途中的疫情传播风险,市人社局前期还与返融务工人员输出地人社部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协调,由当地卫健部门为每一个返融务工人员出具1份健康报告,并开展防控疫情的常识教育。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疫情,返岗,企业,员工,包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