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全力支持、服务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业

fq.fjsen.com  2020-02-14 14:20:53  谢雄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blob.png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3日讯(记者:谢雄)走进福建最大的聚丙烯生产企业中景石化公司,厂房内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赶工生产口罩原料。“聚丙烯是N95口罩最主要原料,5-8克可生产一个口罩。”公司副总经理黄健伟说,公司共有一线工人500多人,目前200多人紧急复工,现在日产量可达1300吨聚丙烯。

一手严抓疫情防控,一手勤抓复工复产。连日来,福清市按照中央、省、福州市的部署安排,全力支持、服务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机制措施驱动强化督促指导

如何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的前提下,积极推动各类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福清市委市政府强化全盘统筹,在研究出台保障政策措施的基础上,主要领导连日来都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深入企业调研指导,确保防疫和经济两手抓、两不误。

据福清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福清市发布企业复工复业操作导则,出台四个方面17条具体措施,从优化金融服务、做好企业服务、稳定用工队伍、强化政策保障等方面,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共渡难关,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业,促进经济平稳发展。

与此同时,福清市各部门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主动靠前服务,用心用情,着力帮扶企业复工复产。企业所在镇街、工业园区助力复工复产的服务同样毫不含糊。在江阴港城经济区,工作人员正在逐家走访摸排企业,落实督查日报告制度,严格核查在产企业和拟复工企业落实21项防疫措施是否到位。为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江阴港城经济区成立6个核查组,联动江阴镇及相关企业,构建协同作战机制,强化信息互通,强化人员跟踪,强化企业管理,全力破解园区复工企业和返工人员众多的问题。

1  2  3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企业,复工,服务,疫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