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致敬逆行者!福清市高山镇卫生院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fq.fjsen.com  2020-02-03 19:31:21  华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病房(高山镇中心卫生院 供图)

东南网2月3日福清站报道 记者 华欣

“若有战,召必上,战必胜。”

申请书,是请战书,更是宣战书!

春节,本应家人团聚、围炉而坐,共话一年的平安喜乐的时光。然而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医护人员不得已离家,逆行而上,维护大众安全。福清市高山镇中心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们也毅然踏上了这条抗击疫情的道路。

1月21日,高山镇中心卫生院进入冠状病毒肺炎紧急预防阶段,从院领导到科主任、护士长到普通的医护人员,大家积极投入到疫情诊疗防控工作中,一切服从院部安排,全力以赴,众志成城。

福清市卫健局部署召开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会后,高山镇中心卫生院院长项良光立即带领三位分管领导,全面开展卫生院疫情部署。起初,各科室的配合还存在问题,项良光从早上7点到凌晨2点连轴转,协调各方。最终内科医生团队凝心聚力,所有参与排班的人员迎难而上,投入到医疗工作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郑文新和杨勇2名副主任医师,作为高山片区的专家,从“战役”打响至今,为做好发热门诊及留观室会诊工作,24小时待命。期间,由于疲劳过度,接连感冒。但经过检查,不属于疑似对象,而后坚持带病上岗,继续完成使命。“只要疫情不解除,我们绝不收兵”他们表示,会一直认真诊治每一个患者,绝不放过任何一个隐形传播者。这种“白加黑”的工作模式将持续到疫情结束。

1  2  3  4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疫情,高山镇,医院,医务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