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福清交警大队关于交通管理窗口服务工作的通告

fq.fjsen.com  2020-02-03 11:27:57   来源:福清交警微发布  我来说两句

附件1:网上预约处理交通违法行为流程

第一步:微信关注福清交警微发布。

第二步:点击“便民服务”,打开“违法处理预约”。

第三步:资格审查,车主填写车辆信息。

第四步:预约申请,民警后台审核。

第五步:处理确认,推送决定书告知缴核。

第六部:签收确认,并扫描交警罚没款支付二维码图片缴费。


附件2:福清交警微发布补换证流程

第一步:点开微信关注公众号:福清交警微发布。

第二步: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邮寄地址(驾驶证只能邮寄),选择业务类型。

第三步: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本人手持身份证的照片、一寸白底彩照(必须电子档照片)、体检单照片。

第四步:输入之前报名考试的预留手机号,或者改过驾驶证的福州本地手机号。

第五步:点预约,等待审核。

备注:该流程仅限驾驶证上面盖章上为福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的驾驶证。

 

附件3:营运车辆交通违法自助受理预约流程

第一步:携带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

第二步:选择“营运车预约处理”。

第三步:按照提示进行“身份证读取”。

第四步:进行“人脸识别”。

第五步:输入“车牌号码”、“车辆类型”以及“车辆识别代号后6位”。

第六步:查看车辆交通违法情况,勾选你所要处理的交通违法。

第七步:拍摄行驶证的正页和副页。

第八步:拍摄驾驶证的正页、副页,读取驾驶证证芯编号。

第九步:输入手机号码。

第十步:自助机打印二维码。

后台工作人员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车辆交通违法信息与申请人信息的核实工作,申请人在收到平台短信息推送后,扫描二维码获取处理结果,并将相应的文书编号通过扫码、银行缴款等方式完成交通罚没款的缴纳,待缴费完毕即完成交通违法的处理。

1  2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疫情,交通,办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