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教育> 正文

福清市两所小学在国青艺展总决赛获佳绩

fq.fjsen.com  2020-01-22 16:45:27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全国青少年艺术素质展演总决赛现场(福清市鑫捷驰艺术中心 供图)

近日,由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青少素质台主办的艺术校园——“精彩中华”全国青少年艺术素质展演在北京星光影视城举办了总决赛。比赛奖项分为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4个等级,福清市鑫捷驰艺术中心福清市融侨小学梦之队和阳下北林小学的全体队员在比赛中奋力拼搏,从12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其《少年中国说》、《炫舞少年》展演节目分别取得了金奖、银奖的好成绩。

据悉,《少年中国说》和《炫舞少年》展演节目共由18名小学生组成,通过几个月的时间的刻苦、训练,团队的表演水平不断提升,于2019年12月获得参加决赛的资格,后赴北京参加总决赛。

1  2  3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学校,艺术,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