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龙田镇开展公益写春联活动

fq.fjsen.com  2020-01-20 10:43:47  陈嘉明 翁玲玲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福清龙田镇福庐社区 供图)

东南网1月19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 通讯员 翁玲玲)近日,“有福龙田,翰墨书香”京侨朗庭杯第五届公益写春联活动在福清市龙田镇融鼎新天地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龙田镇文化站、文技校、妇联、团委、纪委、综治办、工会、司法所、东营边防所、福庐社区主办,龙田少年宫、龙田青少年书法协会协办。

活动当天,天空中飘洒着绵绵细雨,但大家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现场搭起了避雨棚,人潮涌动,周边居民群众早早就来到现场、排起队伍,有序地等待着来自龙田青少年书法协会的小“书法家”们为他们春联。小“书法家”们专注地写着春联,将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和“福”字送给居民,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

“我每年都要来领春联,这小朋友字写得真好,我把这春联往家门口一挂,又别致又喜庆,可比外面超市买的好太多啦。”福庐社区居民王女士笑着说道。活动现场,拿着春联的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有的还要求和小“书法家”们合影。

此外,现场志愿者还宣讲了反邪教、移风易俗等知识。

此次活动丰富多彩,有助于进一步建设平安福清,让文明新风吹进龙田老百姓的心中,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1  2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龙田,春联,居民,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