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福清“元洪在线”:打造永不落幕的年货会

fq.fjsen.com  2020-01-16 09:16:40  滕端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5日讯(记者:滕端钦)1月6日,2020年元洪国际食品新春年货会落下帷幕,但是不少商家并没有撤展。因为年货会举办地——“元洪在线”展示体验交易中心,自1月11日起就进入常态化运营,来自国内外的食品供应商可以在这里继续展示和销售产品,采购商也可以来这里进行线下看样、体验洽谈。

“专柜卖各种酒类和皮蛋等货品,通过设点接受客户询问,我们就能摸清哪些货品能受中国百姓欢迎。”俄中商务园发展部经理尼其达表示,中俄商务园有100多个企业落户“元洪在线”,这里将是他们今后在中国开展活动的基点。

上海福清商会已有八九家成员企业来到“元洪在线”,经营冻品、海鲜、肉类、南北干货、深加工药材等。上海福清商会常务副会长林武财说,将来还会有更多的企业带着更多的货样回归福清。

据了解,“元洪在线”是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着力打造的跨境电商官方合作服务平台,首创“线上约、线下会”的全球网交会模式,为海内外食品供应商和采购商打造一站式B2B跨境电商交易服务平台。线上,平台整合了海内外从事食品、海产品跨境贸易的融商资源,将全球食品企业以及专业买家汇集在一起,提供供应链金融、冷链仓储、国际物流、通关商检等一站式跨境食品交易服务,降低了很多贸易的环节,提升采购工作效率。线下,通过举办一系列精准对接活动、设置配套展厅等,加强国内外食品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帮助企业实现线上线下同步高速发展。目前,已有3000多家供应商和采购商入驻,在线产品4600款。

工作人员介绍说:“市民可以到‘元洪在线展示体验交易中心’体验购买线下商品,这里实行优惠的批发价,打造永不落幕的年货会。”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食品,企业,在线,元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