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5名学生摘取厦门国际环保展4项金奖

fq.fjsen.com  2020-01-14 09:36:15  陈希龙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3日讯(记者:陈希龙)近日,厦门国际环保产业创新技术展览会环保产业创新技术项目评选结果揭晓,福清5名中小学生的4个发明项目均荣获环保产业创新技术金奖。

厦门国际环保产业创新技术展览会暨海峡环保高峰论坛(简称“厦门国际环保展”)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厦门市委员会、中国产业数字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环境生态专业委员会等单位协办,于2019年12月7日-9日在厦门举行。

此次厦门国际环保展吸引了海峡两岸众多环保产业创新技术企业与高校齐聚鹭岛,就海峡两岸环保产业创新技术最新成果与文化进行充分交流。展览会重点展示了污水处理、泵管阀、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创新技术产品。

福清市发明协会应邀参加厦门国际环保展,筛选了6项发明作品参展交流。经过现场展示、答辩,元洪高级中学学生林侃的发明作品“微型便携冰箱”荣获金奖,实验小学学生涂达鑫和林彦希的发明作品“天然氧吧悬空别墅”、涂达鑫的发明作品“一种防塌陷井盖装置”、严唯准和吴亦为的发明作品“花蛤除沙机”均荣获金奖。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发明,环保,国际,技术,作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