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共青团福清市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fq.fjsen.com  2020-01-02 10:07:09  夏巧鸿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30日讯(记者:夏巧鸿)12月27日,共青团福清市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福清市领导林中、翁芳明、张新怿、林峭立、林传金、潘俏黎出席会议。共青团福州市委副书记邓玉峰到会指导。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福清市第二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福清市第二十一届委员会。在共青团福清市第二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二十一届共青团福清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其中,陈曦当选为团市委书记,林晨姗、吴思义、钟芳娜(挂职)、念潮旭(兼职)、王斌(兼职)当选为团市委副书记。

开幕式上,福清市委副书记张新怿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全市各级团组织在市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在强化青年思想引领、组织青年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创业成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他希望,广大青年要争当理想坚定的有志青年、本领高强的有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为青年、品德高尚的有德青年,踊跃投身新时代福清建设,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全力支持共青团开展工作,在全市上下营造出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激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的良好氛围;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这次团代会为新起点,为开创新时代福清建设发展新局面,谱写更加绚烂光彩的青春华章。

邓玉峰代表共青团福州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福清市各级团组织要高扬理想旗帜,在思想政治引领上实现新提升;发挥先锋作用,在推动福清发展上再立新功绩;聚焦青年需求,在服务青年成才上展现新作为;全面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开创新时代福清建设新局面,谱写福清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共青团,市委,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