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提高文明创建总体水平福清全市文明单位创建观摩会召开

fq.fjsen.com  2019-12-13 09:49:42  杨国才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2日讯(记者:杨国才)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12月10日,全市文明单位创建观摩会召开。

会上,榕城海关驻福清办事处、国家税务总局福清市税务局、福清市妇幼保健院、福清边防检查站等4家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把开展此项工作作为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开展,带动全局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地做好本系统、本部门、本单位的创建工作,务求抓出成效。要正确认清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高对创建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要求,克服“匾牌到手,创建到头”的功利倾向。要切实把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关键环节,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立足实际,创新载体,丰富内涵,拓展领域,重点做好日常创建、材料整理、抓好特色等方面工作,用行动落实口号,用责任落实工作,用实效落实目标,不断提高我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总体水平,为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国家税务总局福清市税务局的文明创建工作。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市,文明单位,观摩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