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2019VEX世界锦标赛中国选拔赛结果公布玉屏中心小学福清二中机器人联队获一等奖

fq.fjsen.com  2019-12-10 09:39:21  陈希龙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9日讯(记者:陈希龙)12月7日,2019VEX世界锦标赛中国选拔赛结果公布。玉屏中心小学、福清第二中学机器人联队A队荣获一等奖,取得了参加2019-2020VEX世界锦标赛资格。

本次VEX世锦赛中国选拔赛由阿里体育、机器人教育与竞赛基金会联合主办,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重庆举行。来自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00支机器人队伍、上万名选手参与角逐,争夺明年到美国参加VEX机器人世界锦标赛的门票。

按照比赛项目设置,VEX-IQ机器人竞赛主要由小学生和初中生参与,VEX-EDR工程挑战赛主要由初中生和高中生参与,VEX-U则是由大学生参与。玉屏中心小学、福清第二中学此番再度联手,派出11名学生组成4支联队出征重庆,参加VEX-EDR工程挑战赛中学组比赛。经过3天29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由赵佐泰、刘奇凌组成的玉屏中心小学、福清第二中学联队A队最终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顺利拿到参加2019-2020VEX世界锦标赛的资格。玉屏中心小学、福清第二中学联队B队获得二等奖,另外2支队伍均获三等奖。

据了解,玉屏中心小学、福清二中机器人团队自成立以来,在世界锦标赛、亚太锦标赛、亚锦赛和全国、福建省、福州市竞赛等各项赛事中,荣获冠军、金奖、一等奖等诸多奖项。其中,2014年12月,玉屏中心小学与福清二中联合组建2支队伍,参加第八届亚锦赛VEX机器人挑战赛,摘取金奖并获得参加2015年4月在美国举行的机器人世锦赛资格。2015年4月,在美国肯塔基州举行的2015年VEX机器人世界锦标赛中,玉屏中心小学和福清二中机器人联队荣获赛区冠军、总决赛亚军。


  • 责任编辑:张碧芳     标签:福清,机器人,玉屏中心小学,福清二中,VEX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