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龙田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fq.fjsen.com  2019-11-29 08:59:47  华欣 翁玲玲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发放倡议书(来自 福清市龙田镇供图)


东南网11月28日讯(记者 华欣 通讯员 翁玲玲)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助推福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1月27日,福清市龙田镇妇联、工会、司法所来到龙田镇福庐社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龙田镇妇联、工会、司法所与福庐社区的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倡议书100余份。志愿者们向居民朋友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号召广大居民要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减少生活垃圾排放量,做一个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

随后,社区两委干部与志愿者们一起清扫马路两侧人行道路面,清除杂草、垃圾及卫生死角。社区整体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大家纷纷表态将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居民妇女代表倪爱英表示:“今天的活动特别有意义,使我深刻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以后我要动员家人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并积极向亲戚朋友们宣传垃圾分类,为子孙后代留下美好的生态环境。”

接下来,龙田镇将会继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环保观念,督促家庭成员共同参与垃圾分类,争做环保志愿者,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1  2  3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龙田,垃圾,分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