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福州市人大代表来融视察

fq.fjsen.com  2019-11-28 09:27:16  夏巧鸿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7日讯(记者:夏巧鸿)11月25日,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光带领部分福州市人大代表来融,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福清市领导林中、陈存枫、林鹤志陪同视察。

当天,福州市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捷联电子有限公司、福建星泰安物流有限公司以及京东(元洪)食品数字经济产业园,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状况和工业园区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福州市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福清市2019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并就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陈春光对今年以来福清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蓬勃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要紧盯年终目标,争取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在全福州排名实现进位前移;要抓好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谋划一批能够带动整个福清经济长远持久发展的好项目,为全市经济增长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找准痛点和堵点,尽最大努力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与问题,以更加务实的举措,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抓好园区的升级改造工作,集中精力抓好工业、产业园区的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努力提升园区的经济效益,充分发挥园区的引擎效应,助推福清经济社会大发展。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人大代表,经济,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