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有关会议精神

fq.fjsen.com  2019-11-26 09:41:40  滕端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5日讯(记者:滕端钦)11月21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有关会议精神,提出福清市贯彻意见,并听取福清市未成年人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长期性工程,对于提升市民素质,增强城市综合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认识要再提升。近期,从中央到省市相继召开会议,对如何深化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扎实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福清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措施要再强化。近年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福清市文明城市建设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但在城市的精细化管理、管理的精细化、市民素质提升等领域,仍存在一些问题。要认真对照迎检标准,完善运用各类有效措施,包括“步行查创城、骑行看文明”活动和创城智能管理系统等,全力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同时,要把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建设,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做好网络、手机、荧屏、声频净化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责任要再加压。福清市创城指挥部及其办公室要全面加强对创城工作的领导,督促各相关单位要落实责任,扎实做好这次文明城市创建年度测评迎评工作。各专项整治组的牵头福清市领导和福清市直部门要迅速行动、靠前协调,全力抓好各自领域问题整改工作。福清市委文明办要加强指导和上下协调,深入一线发现和解决问题。福清市委办、福清市府办、效能办要全面督查,形成合力,确保各自职责范围内工作落到实处,使创城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精神文明,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