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龙田镇福庐社区:以为民服务实绩 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fq.fjsen.com  2019-11-19 08:38:49  华欣 翁玲玲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重阳节敬老活动 (龙田镇福庐社区 供图)

文化惠民暖人心

今年重阳节期间,敬老活动让福庐社区热闹非凡。老人们从社区志愿者手中接过节日慰问品和祝福,个个喜笑颜开。

多年来,福庐社区积极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文化体育等活动,如春节义写春联、慰问孤寡老人、看望留守儿童、重阳节敬老等,增强了社区文化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融洽了社区的邻里关系,营造出邻里一家亲温馨的社区大家庭氛围。

今年春节期间,在乡贤座谈会上,社区党委提出计划建设文化活动中心的构想,得到乡贤们的鼎力支持。目前,福庐社区的乡贤们已捐资400余万元用于文化活动中心建设,项目正在审批阶段。

据悉,福庐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占地面积达1200平方米,预计2020年底竣工,将打造集宣传文化、党员教育、科学普及、技术推广、卫生计生、便民服务、体育健身、居家养老、文体活动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成后的福庐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不但能大大提高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质量,也能为龙田镇区注入新的文化能量。 

福庐社区从2003年开始连续16年获评五星级党组织。社区的墙壁上,挂了满满一墙的荣誉称号:文明社区、优秀学习型党组织、先进集体、民主法治社区、先进社区妇联……这一切都得益于上级党委的正确指导和社区党委的坚强领导。

“下一步,我们将围绕市委和镇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当前工作大局,继续聚焦基层突出问题,着眼解决群众新期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思想升华、问题解决、工作改进,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福庐社区党委书记倪立忠说。

1  2  3  4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龙田,社区,民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