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玉屏北大社区开展平安建设系列宣传活动

fq.fjsen.com  2019-11-18 18:46:10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北大社区召开“万名党员问平安”大走访活动部署会。(北大社区 供图)


东南网11月15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为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北大”,扩大综治平安建设宣传覆盖率以及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日前,福清市玉屏街道北大社区举办以“平安建设 共建共享”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系列活动。

在“万名党员问平安”志愿者活动中,社区首先同感组织召开“万名党员问平安”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和大走访活动部署会,明确目标,提高认识。

期间,志愿者在人员密集处设立广播宣传点、发放宣传单,社区安保人员深入持续开展夜间平安巡更,以及志愿者入户分发致居民一封信,填写调查表等系列活动。提高辖区平安建设的氛围和带动群众共同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中,营造了“扫黑除恶扬正气、群防群治创平安”的浓厚氛围。此外,北大辖区农商银行工作人员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宣传平安四率活动;社区志愿者利用放学时间段在福清第二中学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并向二中的学生及家长发放平安建设致居民的一封信。

活动中,共设立平安建设广播宣传点2个,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单800余份,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推进了平安建设的宣传工作,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平安建设、自觉维护社会秩序和自我防范意识,为北大社区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进一步维护了社区平安和谐稳定的环境。

1  2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玉屏,平安,建设,社区,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