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医院、玉融山栈道11月15日开始执行停车收费服务

fq.fjsen.com  2019-11-01 11:54:25  华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31日福清站讯(记者 华欣)昨日,福清市政府官网发布2则关于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分别是福清玉融山环山栈道停车场和福清医院绿荫停车场。

根据福清发改委《关于玉融山环山栈道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中、小汽车(含12座以下客车及核定载重量2吨以下货车)2小时内(含2小时)免费停放,超过2小时,第一小时内(含)收费5元,此后每小时加收1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超过12座以上客车及核定载重量2吨以上货车以占用2个车位计。

其中,满足军(警)、消防、抢险救灾、救护、执法、市政设施抢修维护等特种公务车辆在执行公务时和由持残疾证的残疾人本人驾驶的合法残疾人专用车辆这两种情况时免收车辆停放服务费。

根据福清发改委《关于福清医院绿荫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中、小汽车(含12座以下客车及核定载重量2吨以下货车)半小时内(含半小时)免费停放,每天上午7:00至次日上午7:00停放半小时至8小时每辆次收费3元,超过8小时后每小时加收0.5元;一天连续停放24小时,封顶收费10元。

其余收费标准与玉融山栈道停车场一致。

上述收费标准自2019年11月15日起执行,试行一年。执行期满后如需继续收费,须提前60个工作日向福清市发改局提出收费建议。试行期间国家有新规定的,从其规定。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交通,收费,停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