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fq.fjsen.com  2019-10-28 15:30:43  杨国才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1日讯(记者:杨国才)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明纪律规矩”专题,10月18日,福清市委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中央党校党建专业博士、福建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研究员谢金辉博士作题为《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专题讲座。王进足、张帆、林中、张新怿、陈存枫、胡万源、张是全、林彤、罗明炜、林峭立等福清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各单位、各镇街主要领导,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各组组长等300多人参加学习会。

谢金辉博士长期从事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中共党史、政党政治等社科领域的研究,出版有专著,发表论文数十篇,主持、参与多项国家、省、市课题,获得社科优秀成果奖等多项奖励。

专题讲座上,谢金辉博士从守纪律、讲规矩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新时代对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提出了新的更高标准、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理念新要求新任务。讲座思想深刻,要求明确,对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习会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市,学习,纪律,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