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第54届中小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开赛

fq.fjsen.com  2019-10-14 09:56:12  陈生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2日讯(记者:陈生)10月10日,福清市第54届中小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福清市人民体育场开赛。

本次运动会由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教育局主办,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承办。田径比赛历时5天,共设田赛、径赛两大项目,来自福清市各中小学的4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运动员们将在短跑、长跑、接力赛、跳远、跳高、标枪等十几个项目中展开角逐。

据悉,近年来,福清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参赛规模逐年扩大,赛事制度日臻完善,一批又一批体育好苗子在运动会中脱颖而出。本届运动会是检阅全民健身运动成果、展示竞技体育水平的盛会,将进一步推动全市校园体育运动发展。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学校,运动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