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察看重点项目建设 为发展提供动能

fq.fjsen.com  2019-10-10 10:45:42  滕端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9日讯(记者:滕端钦)10月3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保质量、守安全、赶进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破解工作难题,如期推进项目建设,为实现福清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正值国庆期间,在长福高速公路海口段施工现场,建设者们仍坚守在岗位上,工地上一幅忙碌的场景。据了解,长福高速公路起于福州绕城前塘互通,经长乐区罗联乡、福清市阳下街道、龙山街道、海口镇、龙田镇、上迳镇、江阴镇,终于渔平高速庄前互通,全长40.2公里,建设工期3年,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50.9亿元。王进足向施工单位详细了解了海口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遇到的施工难题。王进足指出,连接长乐和福清的长福高速项目是省、福州市重点工程,对提高区域公路的通行能力,进一步发展江阴、松下的港口经济将起到重要作用,各建设单位要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全力加快建设步伐,力促各项建设及相关工作顺利推进。

    滨海大道C2标段即东阁农场至沁前段及温泉大道段,正在进行路基、桥涵和路面施工。王进足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与项目各相关单位研讨解决方案。他要求,各建设单位要树立全局意识,科学规划,加大统筹协调和推进力度,适度超前完成建设任务;各有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与施工建设单位进行对接,特别要在保质量、守安全、赶进度、抓统筹、优环境、强服务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王进足还详细了解了三山镇星级酒店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环环相扣落实责任,力促项目早日建成,为三山镇旅游休闲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福厦客专福清西站建设现场,王进足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电力迁改推进情况等,协调解决影响工程进展的堵点、难点问题,为工程加快施工扫清障碍,并就沿线环境整治、生态环保等提出意见建议,要求一线的管理者和建设者要时刻牢记使命、勇担责任,通过建立完善的工作协调机制,合力研究解决建设中的相关问题,有序、平稳地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中,王进足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初心和使命,强化作风建设,根据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找差距、找原因、找对策,形成齐心促项目的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各有关部门要优化服务,加大征迁、报批、地材等要素保障力度,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项目施工单位要上足人力机械,铺开施工作业面,倒排工期,倒逼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全市上下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围绕“促发展、拓空间、优环境、惠民生”的总体要求,抓好工程建设和业态规划“齐头并进”,拉大发展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反映主题教育的成效,为推动福清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打下坚实基础。

    福清市副市长李文清、施家雄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建设,项目,调研,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