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音西街道革命老区连接线文楼路正式揭牌通车

fq.fjsen.com  2019-10-09 08:27:18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周边居民在文楼路段通行(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袁琳敬 摄)


东南网108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昨日上午,福清市音西街道文楼路(文楼村连接京东方北路)正式通车,并举行通车揭牌仪式。

文楼路工程是音西街道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是一项强基础、促振兴的民生工程。该工程全长310米,宽12米,工程建设历时3个月,绿化、亮化、管线、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步设计,建设资金450万元均来自文楼村乡贤。

音西街道党工委书记莫开奇、办事处主任郑锋、党工委副书记游城、纪工委书记王峰华、副主任纪家义、副主任严萍英等领导和各村(社区)主干及马山网格、瑶峰网格工作片人员、文楼村乡贤等50余人参加了通车揭牌仪式。

王峰华在仪式上表示,近年来,音西街道始终把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放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上,尤其在道路建设方面,在福清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打通了十几条断头路,形成了四通八达的城乡交通网。文楼路的通车对于完善音西街道城乡交通网络,推动道路沿线各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的意义,为马山、文楼、龙溪、云中洋等革命老区的村民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他还表示,音西街道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大力度,不断改善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为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不懈努力。同时,他希望文楼村干部群众以道路通车为契机,主动融入发展大局,为创造美好生活不懈奋斗,为实现乡村振兴继续前行,努力把文楼村打造成为音西乡村振兴的优秀示范。

此外,文楼村书记、主任罗惠忠和文楼村乡贤促进会会长罗敏雄就文楼路建设相关情况分别做了简要阐述及致辞,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新起点,走出新路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建设美丽宜居、文明和谐的美好新文楼,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最后,郑锋宣布文楼路正式通车,音西街道相关领导共同为道路揭牌并合影留念。

1  2  3  4  5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音西街道,建设,通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