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福清市医院开展重阳节活动

fq.fjsen.com  2019-10-09 08:27:18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庆重阳(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袁琳敬 摄)


东南网10月8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菊颂金秋,情暖九九,又是一年敬老日。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助老”的和谐氛围,体现对离退休职工的人文关怀。昨日上午,福清市医院组织开展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节敬老活动。院领导班子和医院300余名离退休职工齐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活动开始后,福清市医院院长高子安代表院领导及全院职工向离退休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医院发展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医院2019年运行情况及未来中长期发展思路、基本建设与发展布局规划,表示将不辜负离退休老同志的期望,与全院职工一起实现福清市医院的快速发展。

随后,离退休老人们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绝活,先后表演了舞蹈《欢聚一堂》、太极、歌曲《天涯歌女》、柔力球《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的快乐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其中最有趣的的当属数来宝《祖孙二人逛福清》表演,一老一小打着快板以说唱的方式细数福清这些年来的大发展、大跨越,迎来满堂喝彩,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一曲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重阳节活动圆满结束。

据介绍,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早已成为福清市医院离退休职工的见面会,很多老人不辞路途劳累赶来,只为能再聚首,共忆往事,共叙友情,再看一看他们一起工作、一起奋斗过的地方。因为这里有他们割舍不下的情感,有着他们共同美好的记忆,而老同志们传承下来的敬业精神、优良作风和人文修养也在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职工,共同为福清市医院的发展奋斗着,努力着。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互致问候,互道平安,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明年还要再相聚。此次重阳节敬老活动体现了市医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对一代又一代离退休老同志在医院发展建设中作出贡献的感恩,同时营造了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的氛围,对进一步深化医院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1  2  3  4  5  6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医院,重阳节,敬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