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龙田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fq.fjsen.com  2019-09-17 16:41:50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龙田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龙田镇 供图)



东南网9月17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日前,福清市龙田镇在收听收看了福清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视频后,紧接着组织召开了龙田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共220余人参会,福清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旨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关于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龙田镇党委书记林传烜就开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精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对全镇积极融入“大福清”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推进龙田小城镇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精心组织,在前期先行融入主题教育的实效上继续努力,要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落实整改,全面做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

随后,福清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三组组长陈恭尧代表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阐述了市委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并对龙田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六点意见。他强调,一要把握总体要求,贯彻“十二字”总要求,落实“四个到位”重要要求,努力实现“五句话”的目标;二要突出重点对象,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三要注重分层分类,根据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实际,合理安排、精准指导;四要解决突出问题,解决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五要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履行职责,抓好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六要力戒形式主义,坚持务求实效,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会议最后,龙田镇党委组织全体与会党员干部,共同观看《初心永恒——张富清》。下一步,龙田镇将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在市委指导组的指导下,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力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龙田 主题 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