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美术家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fq.fjsen.com  2019-09-10 17:41:00  陈君君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开幕式(福清市美术家协会 供图)

东南网9月10日福清站讯(见习记者 陈君君)日前,福清市美术家协会在福清市图书馆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福建省美协副主席、福州市美协主席郭辉,福州市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孙枝,中共福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林珠美,福清市文联副主席高迎霞,福清市美协第二届理事会顾问,以及70多名美协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并通过《福清市美术家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听取了福清第二届美协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福清市美术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办法》《福清市美术家协会第三届主席团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福清市美术家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成员,还设立了国画、油画、综合材料、水彩画四个种类的艺术委员会。

陈枫在会上当选为福清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沈乃希、李义、张国华、陈优清、陈贻敏、李小文、吴茂文、林兵当选为福清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近年来,福清市美术家协会在福清市文联的正确领导下,在组织建设、艺术成果,平台搭建等方面都取得较好成绩,为推动福清市美术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市美协领导郭辉致辞(福清市美术家协会 供图)

   福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林珠美讲话(福清市美术家协会 供图)

福清市文联副主席高迎霞致开幕词(福清市美术家协会 供图)

新当选主席(福清市美术家协会 供图)

新当选主席发言(福清市美术家协会 供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美术 协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