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青创会联合京东云举办创新沙龙活动

fq.fjsen.com  2019-08-26 09:45:21  林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1日讯(记者:林明)8月17日,福清市青年创业促进会联合京东云(元洪)创新空间共同举办创新沙龙,30名青年企业家齐聚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共同探讨企业发展。

当天,青年企业家一行参观了京东云(元洪)创新空间,了解京东运营体系及创新体系,并举行《股权分配与公司治理》及《预见未来:5G赋能社会新机遇》课题培训。

据悉,京东云(元洪)创新空间聚焦“互联网+”、大数据、先进制造及前沿科技等产业领域的中早期项目的孵化和投资,发挥技术、运营及投资方面的专业特长,通过“平台+智库+资本”的方式,打造高效、专业的孵化空间,帮助创业者快速成长,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青年 创新 创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