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音西街道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fq.fjsen.com  2019-07-17 09:56:29  林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6日讯(记者:林明)为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加强燃气安全教育工作,7月10日,音西街道联合住建局、福建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在沃尔玛超市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当天,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燃气安全用气、用火用电、夏季防溺水等常识材料共300份,并就居民在生活用气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安全问题进行了解答。针对贫困户中燃气(煤气罐)用户有需要更换老化胶管、调压阀的,由华润燃气公司现场登记预约免费更换。现场还通过发放大米、油等食品礼品,以及进行入户宣传,增强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切实提升了居民的燃气安全意识。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音西 燃气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