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6月份8车辆因违法违章被处罚 共计9500元

fq.fjsen.com  2019-07-10 12:06:37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0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日前,福清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发布信息称,6月1日至6月30日,福清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福清市辖区内违章违法出租车和其他违法违章车辆进行查处,并在查处中责令其立即纠正违法行为。目前已结案8起,处罚金额9500元。

出租车方面,福建省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福清分公司所属的闽A-D07531、闽A-D07092和闽A-D07250因未按照规定使用经检定合格的里程计价器,均被处罚1000元;福清华威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所属的闽A-D08275因出租车驾驶员不按计价器显示金额收费,被处罚1000元。

其他方面,福清市金华机动车驾训服务有限公司所属的(黄色)闽A-7637学因在许可的训练场地外开展场地训练,被处罚2500元;蓝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蓝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福清分公司)所属的(蓝色)闽A-V8A65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违反规定巡游揽客、站点候客,被处罚1000元;福清市融东客运有限公司所属的(黄色)闽A-Z8965和(黄色)闽A-Z1786因客运班车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均被处罚1000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违章 处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