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龙华职专与日本KENKO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fq.fjsen.com  2019-07-05 09:48:16  陈生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日讯(记者:陈生)6月30日上午,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与日本KENKO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龙华职业中专学校向日本KENKO集团介绍了近年来的办学情况,KENKO集团感谢龙华职专提供合作的平台,并介绍了日本KENKO集团发展情况。

随后,双方进行了合作签约,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此次签约标志着龙华职专与日本KENKO集团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对促进学校相关专业的发展以及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将发挥积极作用。双方期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为学校、企业、学生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办学实力雄厚,办学成果丰硕,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人才。在人才培养规律、平台建设、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构建、管理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改革成果。开拓校企合作新平台后,双方将根据合作协议,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在人才培养、职业技能、共建合作平台等方面全面开展合作。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龙华 日本 校企 签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