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滨江小学霞盛校区获批 属市直小学

fq.fjsen.com  2019-07-04 17:25:13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学校大门(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黎臻懋 摄)

东南网7月4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今日,福清市政府官网发布福清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成立福清市滨江小学霞盛校区的批复,同意在原福清市音西中心小学霞盛校区成立“福清市滨江小学霞盛校区”,属市直小学,由滨江小学教育集团统一管理。

教学楼(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黎臻懋 摄)

据悉,原音西中心小学霞盛校区此前进行了旧校园的重建、扩容工作,主体工程在2018年10月26日已顺利通过工程验收。校园占地面积10406.98平方米,新建校舍面积13996.9平方米,其中小学部7518平方米,幼儿园6478.9平方米,建设资金三千四百多万元。新校园投入使用后,增加优质学位1000多个,能大大缓解周边学校的就学压力。

运动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黎臻懋 摄)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滨江小学 市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