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侨乡博物馆收到一批珍贵海外信札

fq.fjsen.com  2019-06-24 09:38:12  林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1日讯(记者:林明)6月17日,福清市收藏家协会原秘书长叶华再次向福清侨乡博物馆捐赠个人珍贵藏品。此次他捐赠的是,改革开放以来,世界各地的融籍乡亲寄回福清的书信、信封及明信片等共59件。这些藏品均保存完好、邮封齐全,具有重要的纪念意义。

福清侨乡博物馆是以“华侨”为主题的公益性展馆,是展示福清历史文化的重要窗口,其中福清华侨史展厅面积约1200平方米,将重点介绍各个历史时期的福清哥背井离乡,经商、谋生、创业以及帮助祖国革命事业、支持家乡各项建设的丰功伟绩。在福清侨乡博物馆华侨史展厅内设置有“家书墙”,叙述海外游子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家乡亲人的眷念之情,需要大量的信札用于展示。

博物馆工作人员希望市民踊跃捐赠海外寄回的书信、明信片、老照片等资料。届时,该馆将妥善保管、集中展示。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博物馆 收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