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fq.fjsen.com  2019-06-21 17:16:43  陈嘉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们走进福清市阳爱语训康复中心。(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 供图)

东南网6月21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党规基础上,持续推进“红色领航”工程,积极组织引导党员、团员志愿者常态化参与到巡河清渠、交通劝导、移风易俗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及深入开展“忆苦思甜”主题系列活动。

昨日上午,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党总支联合中国建设银行福清分行组成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福清市阳爱语训康复中心,开展 以“呵护五彩缤纷花朵 携手共享一片蓝天”为主题的关爱弱势群体特色党日活动。

活动中,众人参观了学校,听取了校长对特殊儿童的心理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向孩子们捐赠礼物,开展游戏互动等。活动内容丰富,志愿者与孩子们打成一片,教室里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党团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特殊儿童是弱小的群体,更值得关注呵护。作为党员、团员,应当勇做先行者、争当排头兵,积极参与到帮助弱势群体等各类公益活动。

据介绍,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党总支认真总结经验,充分发挥党建带动团建、党建共筑的作用,打响“阳光政务,服务无限”的党建品牌,激发党建新活动,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奉献、互助、进步”的文明新风尚,不断凝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共同建设更加文明、美好、幸福的家园。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党日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