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fq.fjsen.com  2019-06-20 16:49:53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袁琳敬 摄)

东南网6月20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今日上午,福清市人民政府安委会联合中共福清市委宣传部在福清万达广场举办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福清市应急局、公安局、教育局、卫健局、防震减灾中心、红十字会、蓝天救援中心等多个部门和机构共同参与,活动多样,形式丰富,精彩纷呈。

活动现场,福清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新怿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安全生产月”作为安全生产领域影响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型群众性互动体验活动,肩负着推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稳定安全生产形势的重要使命。各行业主管单位、各镇街要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以危险化学品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汛期安全等领域为重点,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并开展各项宣传教育活动,增强群众安全生产意识,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实施“大福清”发展战略,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安全 生产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